近期新闻

“六四”32周年,  陈泱潮全面清算鄧小平的九宗大罪 

《特权论》作者 陈泱潮(CHEN ERJIN)

 

“六四”32周年网络视频研讨会/ 2021-06-04

 

————————————————————————————

 

目录 

 

1.中共土匪骗子集团祸害中国的罪魁毛泽东与祸首邓小平

2.中共暴政祸首邓小平犯有如下全国性九宗大罪

2.1.玩弄阴谋诡计,严厉打击讲真话讲实话的正气,不准百姓对党说半个“不”字

2.2.文革转移斗争大方向,把毛泽东煽动起来的暴民破坏力,引向地富反坏右政治贱民和传统文化与宗教信仰

2.3.利用“保党”势力,全面挑动武斗,造成全国严重的伤亡事件

2.4.疯狂镇压民主墙运动,极其卑鄙地活埋中共国社会变革迫切需要的《特权论》民主革命思想理论

2.5.邓小平的全国性第五宗大罪,把中国人心全面引向“金钱拜物教”

2.6. 1983年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刑事犯罪运动。严重违背诉讼程序和依法量刑原则,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大批青少年被冤冤枉枉处以极刑、死缓、无期……等重刑 

2.7.邓小平的全国性第七宗大罪,就是1989/6·4调集国防军,血腥镇压和屠杀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

 2.8.邓小平的第八宗大罪,暴力推行血腥的“一胎化”计划生育政策,残酷屠杀了4亿母腹中的生命

2.9.邓小平全国性第九宗大罪,就正是在他手上制定了大力研发生物武器摧毁美国等西方世界的战略,埋下了被国际联军追责索赔、彻底毁灭中国的祸根

3.邓小平以上所作所为,已经被牢牢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无论什么魔咒都无法将其解脱

4.中国至暗时刻的希望:天赐【安居平天下】妙策 (附视频 刚刚传来全国各地惊现诡异天象)

 

附1:《百年失宪,王者当兴》一书提要

附2:当来下生弥勒对习近平的最后呼吁

 

————————————————————————————

 

1.中共土匪骗子集团祸害中国的罪魁毛泽东与祸首邓小平 

 

毛泽东是中共土匪骗子集团窃夺中国政权,使中共土匪骗子集团得以利用国家政权和国家机器,全面彻底抢劫中国国家资源和国民财富、剥夺人民主权和公民人权、奴役人民、摧残中华文化、残害中华民族精神,严重危害中国和中华民族的罪魁。

 

邓小平则不仅是中共土匪骗子集团长期掌握和运作国家政权国家机器,实施全面彻底抢劫中国国家资源和国民财富、剥夺人民主权和公民人权、奴役人民、摧残中华文化、残害中华民族精神,严重危害中国和中华民族的实际操作者,还是赤裸裸大开杀戒,调集国防军坦克部队、下令“人民解放军”疯狂屠杀和镇压1989年青年学生和市民和平请愿的侩子手,是地地道道的民贼屠夫祸首。

 

邓小平在中共祸害中国的罪恶活动中,处于仅次于毛泽东的地位。

 

毛泽东1959年4月,在中共八届七中全会闭幕会议上说:“权力集中在常委和书记处,我叫毛泽东,挂正帅,就是大元帅;邓小平挂副元帅,为副总司令,我们两人一正一副,你是总书记嘛……你是书记处的总书记,也是常委会的总书记,也是政治局的总书记,你也是中央委员会的总书记,但是你也是我的总书记。”

 

由此可见,中共窃夺了国家政权后,邓小平就是中共国整个国家机器的实际操作者。换言之,邓小平是中共暴政一切罪恶的实际打手、实际操盘手。

 

邓小平为什么能够得到毛泽东的如此信任,委以重任?

 

首先因为他从一开始,早在1931年,在江西所谓中华苏维埃时代公开做苏俄在华代理人时期,就紧跟毛泽东,执行毛泽东路线,成了“邓、毛、谢、古”(邓小平、毛泽覃、谢唯俊、古柏)“毛派头子”,并且因此受到严厉批斗与处分,被毛泽东视为“自己人”。其次,因为1953年邓小平就向毛泽东告密,袒护刘少奇,出卖了高岗,在中共高层争权夺利斗争中,选边站,投机得势,进一步取得了毛泽东的信任。

 

2.中共暴政祸首邓小平犯有如下全国性九宗大罪 

 

2.1.玩弄阴谋诡计,严厉打击讲真话讲实话的正气,不准百姓对党说半个“不”字 

 

邓小平全国性第一宗大罪,是积极贯彻毛泽东引蛇出洞阴谋,以帮助党整风为名,号召各界向党提意见,然后把所有这些敢向党提意见的人士,打成“右派分子”,使反右运动事实上本质上,成了中共玩弄阴谋诡计,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极其邪恶、极其卑鄙无耻的国家犯罪行为。

 

邓小平作为反右运动的总打手和急先锋,多次主持召开书记处会议,研究部署整风反右工作,主持制定了《划分右派分子的标准》和《关于劳动教养的决定》。

 

最终把55万多知识分子按照《划分右派分子的标准》和《关于劳动教养的决定》处理。剥夺了这些人最基本的人权,“批斗、凌辱、劳改、坐牢、刑讯逼供、强迫认罪、自污互污、超负荷劳役、累死、饿死、酷刑毒打致死、被逼自杀、枪毙、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滴滴血泪,罄竹难书!”极大地伤害了国家元气!我的二舅郭镇,侄子陈志鸿等等亲友,都惨遭此厄运!

 

自此,中共国上上下下全面丧失了讲真话讲实话的正气!为以后接踵而来的“多快好省”总路线三面红旗万万岁、土高炉大炼钢铁,大跃进放卫星亩产万斤、大办公共食堂,不准百姓在家生火做饭……等等一系列荒唐事,制造了氛围,埋下了祸殃。

 

当时的过来人都知道,老百姓对党支部成员、对普通党员,若敢说半个“不”字,马上就会被扣上“反党”的帽子,遭遇种种不测!

 

而数十万右派分子连同土改等运动制造出来的地、富、反、坏分子,以及他们的家属,都统统成了“阶级敌人”,成了“政治贱民”。这些林林总总的“阶级敌人” -“政治贱民”,不仅成了毫无人权,甚至毫无人格尊严的奴隶。而且,在以后的历次政治运动中,一有风吹草动,就难逃一次次被斗争、被批判、被整肃、被打击,动不动就得领受“无产阶级专政铁拳”滋味的悲惨命运。

 

中国人民经此反右运动,就生活在国家恐怖主义的无边黑暗和谎言之中! 

 

2.2.文革转移斗争大方向,把毛泽东煽动起来的暴民破坏力,引向地富反坏右政治贱民和传统文化与宗教信仰 

 

邓小平的全国性第二宗大罪,是在文化大革命初期,转移毛泽东夺权斗争的大方向,把暴民群众斗争的祸水,引向地、富、反、坏、右分子和他们的家属这些“阶级敌人”-“政治贱民”;在“破四旧”的幌子下,把被毛泽东煽动起来的暴民疯狂破坏性,引向中国传统文化和宗教信仰。

 

首先,把毛泽东重点是“向党内一小撮顽固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夺权”的斗争,一变成针对地、富、反、坏、右分子和他们家属的斗争;二变成大肆破坏毁灭文化古迹宗教信仰的斗争。

 

文化大革命初期,那些无法无天,横行不法,打、砸、抢、抄、抓,若干打人致死的北京高干子弟红卫兵纠察队,及其蔓延而下在各地各级成立的老红卫兵组织,往往都是邓小平一伙当权派背后唆使、操纵、指挥的转移斗争大方向的“保党”别动队!

 

其次,在毛泽东发表《炮打司令部》大字报之前50多天,刘少奇邓小平派出工作组,进驻县级中学以上的学校,关起门来搞集训,革文化的命,煽动群众斗群众。把大量师生打成了“现行反革命分子”,前途未卜,制造了极其恐怖的氛围……这是后来爆发“批判资产阶级反动路线”的直接原因。

 

2.3.利用“保党”势力,全面挑动武斗,造成全国严重的伤亡事件 

 

邓小平的全国性第三宗大罪,就是利用“保党”势力,全面挑动武斗,造成严重的伤亡事件。尽管这些具体事件表面上并不出于党内当权派头子刘少奇-邓小平直接具体指使,但是,挑动这些全面武斗事件背后的逻辑力量,确实就是当权派“保党”势力。

 

刘邓当权派利用各地原党、政、工、青、妇保皇(党内当权派)势力,以及地方省地两级军区、县武装部及其管辖下的民兵组织等,明抢暗发了大量武器装备,用以屠杀敢于反抗的民众。

 

这些各類武器裝備,包括約187.7萬把槍支(一說是1877萬)、14828門火砲、271.9萬枚手榴彈等等。在全国范围内,制造了大量武斗事件。据统计,武鬥共造成了30-50萬人的非正常死亡,703萬餘人傷殘。

 

这些使用兵器的武装冲突武斗事件,基本上是刘少奇-邓小平为首的受夺权威胁的党内当权派策划和挑动的。由于文革结束时,毛泽东-江青文革夺权派失势,邓小平反文革派得势,便把武斗罪责,完全嫁祸到了造反派头上。这是不公允的。我辈文革亲历者,有责任还原历史之真相。

 

2.4.疯狂镇压民主墙运动,极其卑鄙地活埋中共国社会变革迫切需要的《特权论》民主革命思想理论 

 

邓小平的全国性第四宗大罪,就是对文革后民主墙民主运动、对《特权论》理论的镇压。

 

1978年底-1981年初的民主墙运动,是对中共窃夺中国大陆政权、实行一党专制30年的理论反思和试图进行民主化变革。

 

中国民间思想史专家、北京大学教授钱理群先生,对共产世界民主革命理论的代表作《特权论》,给予了高度评价(见https://blog.bnn.co/hero/201306/chenyc/28_1.shtml );文革青年社会批判思潮研究专家、北京大学教授印红标先生,指出:“陳爾晉的《特權論》是文革中青年的社會批判思潮的高峰”(见 https://blog.bnn.co/hero/2007/chenyc/102_1.shtml );《透視毛澤東》作者傑克.格雷评述:“1976年陳爾晉上書毛澤東……陳的主張實際上成了民主牆運動的基調。”(见https://blog.bnn.co/hero/2007/chenyc/101_1.shtml )。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国际著名的《新左评论》早在1984年就在伦敦奥威尔出版社出版了由英国人权活动家ROBIN MUNRO(罗斌·蒙罗)先生翻译的《特权论》精平装英译本……

 

《特权论》是对苏俄十月革命以来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现存社会主义国家政治经济学、社会主义和哲学三方面的批判和总结。开创性深刻揭示了现存社会主义国家生产方式基本矛盾的特定内涵:“高度組織的政經一體化公有制社會生產和權力被少數人強制性固定化壟斷之間的不相容性,就是岔路口社會主義社會生產方式的基本矛盾。”

 

《特权论》据此尖锐指出,这样的生產方式的基本矛盾特定内涵,势必产生官僚特权阶级,彻底背叛社会主义消灭一切阶级压迫和阶级剥削的目标和宗旨。进而深刻揭示了共产党专制独裁党国体制必然存在的【特权资本化】等八大政治经济特征……进而针对这八大政治经济特征,明确提出了所有现存共产党党国体制社会主义国家,都必须进行民主革命、建立三权分立民主制度的论断……

 

众所周知,思想理论是社会变革的先导,是预防和治疗社会弊病于未发的要素。

 

邓小平的最严重罪孽,就在于极其蛮横无理地抹杀和镇压了《特权论》这一针对所有现存共产党党国体制社会主义国家严重弊病,所对症下药准确的诊断书和不可更替的有效药方。睁着眼睛说瞎话,胡说“社会主义国家根本不存在,也根本不可能产生官僚特权阶级”!指控《特权论》“给全国非法刊物非法组织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给国内外敌对势力提供了攻击我党我国的口实”。并且据此把《特权论》作者打成“全国非法组织非法刊物反革命集团首犯”,判处重刑。进而认定民主墙运动-“全国非法组织非法刊物反革命集团”-中华公权大同盟-全国民刊协会-民主爱国护法请愿团一众骨干,“人数极少,能量极大”,下令全国统一行动抓捕重判。全国事涉一千余人!

 

尤其狡诈可恶的是,邓小平还下令对《特权论》及其作者,採取不批判、不见报、不扩散的活埋政策。严厉封杀和封锁共产党党国体制专制独裁社会必须进行民主革命、建立三权分立民主制度的理论。并且将此政策一直贯彻到目前的大外宣活动之中。使中共国文化大革命青年社会批判思潮高峰著作,遭到严厉扼杀。使中国民主革命失去非常必要的理论指导、理论组织团聚力和传承。千方百计分化和打击中共国民主革命骨干队伍,使之成为群龙无首涣散无力的状态。

 

为了防止《特权论》关于共产党生产方式基本面的特定内涵势必产生官僚特权阶级的论断的流传,邓小平还发起了“清除精神污染”、“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并且借此将接受了《特权论》思想理论影响的胡耀邦-赵紫阳,先后非程序非法废黜。中断了胡耀邦-赵紫阳倡导和已经开始实施的政治体制改革、党政分家、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由竞选、报刊杂志新闻发挥监督职能等等(见《沉痛緬懷張黎群,深切追思胡耀邦》 https://blog.bnn.co/hero/2007/chenyc/42_1.shtml 及电子书《百年失宪,王者当兴3.沉痛悼念钟沛璋先生》https://twishort.com/OCboc 等等)。

 

邓小平在明知《特权论》已经明确指出中共已经产生了和必将继续加速产生一个穷凶极恶的官僚特权阶级的情况下,制定和实施了“让一部分人(党官及其三亲六戚)先富起来”的政策,大搞“私有化运动”,放手让官僚特权阶级恶性膨胀,化公为私,中饱私囊,形成全世界无出其右的贪污腐败和极其严重的两极分化!

 

明知《特权论》已经明确提出改革开放程序问题,指出必须先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再进行经济体制改革,以免形成极其严重的贪污腐败和两极分化之后,再走弯路的思路。邓小平却公然叫嚣什么“社会主义没有捷径可走”,执意要让其亲属子女官僚特权阶级鱼肉天下迅速暴富,使中共国社会形成了今天这样极其严重的两极分化……

 

2.5.邓小平的全国性第五宗大罪,把中国人心全面引向“金钱拜物教” 

 

邓小平本人并没有认真读过马克思主义创始人原著,对世界人文社会科学经典理论知之甚少。邓小平本质上不过就是一个实用主义经验主义官僚。中共吹鼓手标榜的所谓“邓小平理论”,不过是邓小平实用主义经验主义的一些讲话,鲜有亲笔所写文章。其能够流传于世的话语,只有一句民间流传已久的实用主义俗话:“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邓小平根本没有理论建树和理论素养,他完全不懂得理论是对既往社会实践和社会运动历史经验教训的总结,完全不懂得理论对实践的指导意义。邓小平昧于实用主义经验主义昏庸官僚的名言就是:“摸着石头过河”!

 

因此,如果一定要将邓小平实用主义经验主义的官僚话语,冠之为“理论”的话,只能称之为【邓小平瞎猫屠夫理论】。

 

邓小平顽固抗拒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只搞跛脚的经济体制浅层次改革,而使中国经济获得发展,其实得力于美欧资本主义世界左派势力昏头昏脑把中共国当作战略伙伴,实行绥靖政策大力扶持。实实在在是“瞎猫碰着死老鼠”的结果!

 

邓小平严重缺乏教化国民的人文社会科学理论和真正的信仰力量。

 

邓小平在疯狂镇压和践踏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超前思想理论《特权论》的时候,已经严重伤害了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使中国人和中华民族丧失了理性思维能力和精神信仰,使金钱拜物教泛滥于中国人心,并且深入骨髓!为钱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假烟假酒假货假药假币……充斥于市。

 

中国人在邓小平金钱拜物教的毒害下,一切向钱看!全民信仰崩溃,道德沦丧,精神空虚。但看今日举国充斥着假大空谎言,全民被妖言洗脑裹挟,有如国家民族丧失了魂魄,前途堪忧。

 

2.6.1983年邓小平主导的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刑事犯罪运动,严重违背诉讼程序和依法量刑原则,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大批青少年被冤冤枉枉处以极刑、死缓、无期……等重刑  

 

我因为《特权论》“给全国非法组织非法刊物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而被判处重刑,关押于云南省第二监狱。期间,从1983年下半年开始,亲自目睹了大批青少年因为打架斗殴或者男女情事等鸡毛蒜皮小事,被从重从快严厉判处极刑、死缓、无期徒刑、10年以上重刑,涌进监狱的恐怖事件。

 

按照惯例,每个星期六傍晚,全监狱犯人集中到监狱部露天广场看电影。那段时间,每个星期都有成批大队的青少年重刑犯,送到二监。监狱迅速人满为患。新来的青少年重刑犯,个个心情沉重,一脸死灰。有老犯见状会鼓掌欢呼:“老子们的队伍又壮大了”!我心情极为沉重,给中共中央,给邓小平,写了必须尽快弄清社会主义社会生产方式基本面的特定内涵、必须严格遵循法律定罪办案、绝对不能草菅人命等若干文字报告。

 

1983年8月至1987年初,在邓小平主导下,中共国连续三年开展了所谓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战役(简称“严打战役”)。“严打”分为三个战役,统一行动、集中打击。1983年严打发动之际,公安部部长刘复之表示:“严打战役……是继1950年至1952年镇压反革命运动之后,坚持人民民主专政的又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严打期间办案效率非常高,但不管、不顾、不讲诉讼程序、诉讼职能、依法量刑原则。1984年10月31日,中共中央批转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第一战役总结和第二战役部署的报告》,其中称仅在严打“第一战役”中,“全国公安机关共逮捕杀人、放火、抢劫、强奸、流氓等罪犯1,027,000人,检察机关起诉975,000人,法院判处861,000人、其中判死刑的24,000人,司法行政部门接收劳改犯687,000人,劳教人员169,000人。”“这是1950年镇反运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打击。”

 

请看案例:1984年,在北京火车站发生了一起西瓜小贩哄抢贩瓜农民的事件。事后,小贩们都被定以抢劫罪逮捕,很多人被判死刑、死缓、无期徒刑。有个小贩仅抢一个西瓜,被判了15年。陕西省公安厅前厅长王锐回忆,当年一些群众在马路边打麻将,只是带1毛钱的小彩头,也被抓起来当做赌博处理……

 

2.7.邓小平的全国性第七宗大罪,就是1989/6·4调集国防军,血腥镇压和屠杀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 

 

1989年春夏,邓小平极端疯狂,发挥其一生无视人民主权和人权、无视法治,铁腕蛮横霸道镇压人民群众的邪恶惯性,调集和指挥国防军野战部队,把坦克大批开上首都北京街头,残暴镇压和血腥屠杀和平请愿反对官倒的青年学生和市民群众。

 

这一古今中外极其罕见组织指挥军队大规模屠杀人民群众的罪恶,彻底中断和毁灭了中共国民主化和平变革的进程,使中国严重丧失了民主化和平转型的机会! 

 

邓小平不顾一切,调动和指挥打着“中国人民解放军”旗号,而本质上却是地地道道超法西斯纳粹的【党卫军】,开着浩浩荡荡的野战坦克车,使用现代化武器,残暴屠杀手无寸铁赤手空拳和平请愿的青年学生和市民的暴行,政治意义非常严重:

 

此事非常清楚地暴露了证明了:中共反人民、反人性、反民主、反人类的反动本质!

 

非常清楚地暴露了中共所谓“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仅已经从打家劫舍、抢劫国家资源和国民财富的【土匪军队】,演变成了货真价实的法西斯军国主义【党卫军】!

 

而且,追溯邓小平下决心调动军队镇压和屠杀人民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学生反官倒的锋芒,已经明确指向了邓小平子女所开办经营的康华公司!邓小平为了免于失去自由被软禁,而成功实施了血腥镇压和屠杀和平请愿的青年学生和广大民众。铁的事实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共所谓“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仅其实就是随时随地可以用来屠杀人民的【党卫军】,而且事实上已经彻彻底底堕落成了【军阀寡头军委主席看家护院的私人卫队】!

 

这就是后来进一步全面暴露出来的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及其以下各级军官升迁,大抵买官鬻爵蔚然成风常态化丑事的本质性原因所在!这就是今日中共军队根本没有战斗力、根本不能挑战美欧日澳印台国际联军、保证一触即溃的原因所在!

 

1989/6·4镇压和血腥屠杀,此举不仅注定了中共及其【党卫军】极其邪恶的性质!而且也注定了中共及其【党卫军】最终必将遭到历史和人民的无情清算和埋葬的命运!

 

 2.8.邓小平的第八宗大罪,暴力推行血腥的“一胎化”计划生育政策,残酷屠杀了4亿母腹中的生命 

 

在人类生育问题上,有神论-神创论者,无神论-进化论者,有着完全不同的立场和态度。有神论-神创论者,认为生命源于造物主上帝的创造,应当尊重和爱护每一个生命。无神论-进化论者,则认为世界上根本没有造物主,人是由猿猴进化来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好恶来处理每一个生命。

 

邓小平正是站在无神论-进化论者的立场和态度,来看待和制定中国人口生育政策。根据邓小平的思想指导,计划生育被正式确定为中国国策,并于1978年被正式写入宪法。继之,邓小平暴力推行血腥的“一胎化国策”。

 

在邓小平暴力推行血腥的“一胎化国策”下,全国各地纷纷出现了这样一种状况:“妇女为逃避结扎、堕胎,离家出走。女方出走,计生办的人,就抓丈夫,追妻子。如夫妻一起逃走,就抓家人,包括父母、公婆、兄弟、妯娌、姊妹,甚至邻居做人质,追找当事者。为了再生一个孩子,使得全家,亲戚都不得安宁,伤及身心、耗费人力物力。其中对妇女的伤害尤其严重。特别是那些怀着身孕的妇女,为了逃避被抓,东躲西藏,不但损害自己的身体,也祸及母体中的胎儿……”

https://www.epochtimes.com/b5/5/8/9/n1013076.htm 这些被强制打胎的母体中的胎儿(甚至往往有已经怀孕近8个月临产的婴儿),也遭强行引产。

 

这样的国策,出现了大量侵犯人身权利的违法现象,抓人、关人、私设牢房,掠夺财物,鸡飞狗跳墙,造成男女比例严重失调……

 

强制性结扎手术,往往不经过麻醉,计生办加民兵,如狼似虎,一拥而上,按倒就地结扎,与“阉鸡”“阉鸡”“阉牛”没有什么不同!人权遭到最粗暴的践踏……官方估計一胎政策有效減少了4億新生嬰兒!

 

后果是劳动力优势严重丧失,老龄化提前到来。现在又不得不提出三胎政策……在极其严重的两极分化之下,中共国广大一无所有的年轻人,只能以【躺平主义】反抗!

 

 2.9.邓小平的全国性第九宗大罪,就正是在他手上,制定了大力研发生物武器摧毁美国等西方世界的战略,埋下了被国际联军追责索赔、彻底毁灭中国的祸根 

 

邓小平的全国性第八大罪孽,就正是在他手上,制定了着重研究和发展生物武器,用生物武器彻底打败美国等西方国家、称霸世界的法西斯军国主义战略布局。

 

对此,他所十分宠信的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迟浩田说得很清楚:“小平同志还健在时,中央就高瞻远瞩地做出了正确决策:不发展航母战斗群,而集中力量搞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锏……”

 

早在“新冠病毒”远未被世人所知,2019年武汉全球军运会举办前,中共就十分罕见地在湖北等多地多次,进行了【防止新冠病毒的军民联合军事演习】(详见電子書《病毒超限戰:2019,中共病毒不宣而戰》網址:https://books.google.dk/books/about/%E7%97%85%E6%AF%92%E8%B6%85%E9%99%90%E6%88%B0.html?id=iMLXDwAAQBAJ&redir_esc=y  

 

事后不久,武汉果然爆发了新冠病毒肺炎。当局先是隐瞒,以使病毒发酵成熟有利传染。继而在武汉封城,不允武汉市民离开武汉到国内其他地方。而恰恰与此同时,却大力放飞国际航班,使武汉新冠病毒肺炎迅速传播到美国,传播到欧洲……

 

现在,武汉新冠病毒肺炎,已经令世界近两亿人感染,致死300多万人口。仅美国就已经致死了60多万人,远远超过了美国两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印度等国更是深受其害。且武汉新冠病毒肺炎,已经严重破坏了世界秩序,严重危害了世界经济和人类正常生活。

 

日前,以美国为首的向中共国追究武汉新冠病毒肺炎起源责任和索赔的风潮,已经如狂飙骤起。新的超八国联军追责索赔问罪之师,即将兵临北京城下!邓小平以生物武器打败和占领美国欧洲的邪恶战略决策和布局,将给中国和中华民族带来前所未有的巨灾大难!中共国40年来借重美欧资本主义发达国家好不容易取得的经济成果,眼见要被国际社会取缔主权资格,索赔殆尽!

 

面对这种结局,还谈得上什么邓小平主导改革开放的成果和政绩?邓慈禧垂帘听政,一败涂地!大败涂地!屠夫刽子手邓小平是毁灭中国和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3.邓小平以上所作所为,已经被牢牢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无论什么魔咒都无法将其解脱 

 

邓小平一贯刚愎自用迷信暴力凭仗强权为非作歹,对中国犯下了极其严重的一系列罪恶。诚如《特权论》作者以上文字所指出:邓小平是反右运动把近60万知识分子打成右派,使中国知识分子不敢为国家负责讲真话讲实话,大伤了中国元气的主要负责人主要打手;是文化大革命运动初期派出工作组把为数不少的大中学生打成“反革命”的元凶;是明确坚持专制独裁国体政制,下令抓捕1979年民主墙民主革命仁人志士,疯狂反对和阻挡中国民主革命的刽子手;是所谓“清除精神污染”、“反资产阶级自由化”的主谋;是疯狂反对《特权论》关于现存社会主义体制和生产方式必然产生官僚特权阶级,因而必须进行民主革命建立民主制度论断、明知故犯主张让官僚特权阶级一部分人以权谋私先富起来,从而造成中国严重两极分化、全国风行一切向钱看,至使中国全民道德堕落、全国国土资源生态环境遭到杀鸡取卵难以弥补严重破坏的罪魁……

更严重的是,邓小平超过中国历史上所有反动派罪恶,是下令开枪屠杀黎民百姓货真价实反人民反民主的屠夫。他1975年主导和指挥了对云南省沙甸回族同胞地毯式炮轰的屠杀;1989年6.4悍然调动国防军把坦克开上首都街头和天安门广场,下令向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开枪……

为了一己之私彻底架空华国锋从华国锋手里夺取最高统治权,邓小平不惜轻启战端,发动了入侵越南的不义之战,给中越两国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对中越两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在中共党内,邓小平玩弄权术两度说假话欺骗毛泽东(“永不翻案”)和华国锋(“完全擁護華主席”),然后又两度食言自肥。给中共全党造成了党魁可以不守诚信,大讲假话,政治道德可以极端败坏的恶劣示范和影响;两度肆意践踏国法党纪非法废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赵紫阳,以一家之私凌驾于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之上……

回顾在《特权论》深刻揭示了现存社会主义社会生产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内涵,明确提出民主革命的思想理论方针政策路线法规的情况下,邓小平公然明知故犯,胆敢逆历史潮流而动,大反特反民主革命!

 

回顾邓小平作为中共当权派以来的种种表现,面对今日中国严重的两极分化、日益尖锐激烈的阶级矛盾、社会矛盾、民族矛盾和即将总体爆发的社会危机,面对中国难以弥补的生态环境国土资源的全面的严重的破坏,面对中国不能走出“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恶性循环怪圈,在不远的将来必然四分五裂军阀割据长期战乱的严重局面,中国人民有必要彻底弄清和审判邓小平长期的深度的全面的严重祸害中国的真实面目和滔天罪孽!

(有关揭露和抨击旷世奸雄瞎猫屠夫邓小平的本来面目的文字,请参看《陳泱潮妙評鄧小平的“瞎貓屠夫理論”郭國汀14評陳泱潮文章》https://blog.bnn.co/hero/chenyc/3_1.shtml 等等 陈泱潮文集网址:https://blog.bnn.co/hero/chenyc/ )

 

4.中国至暗时刻的希望:天赐【安居平天下】妙策 (附视频 刚刚传来全国各地惊现诡异天象) 

 

中国当前正处于至暗时刻。习近平侼逆乃父习仲勋的开明德行,沉沦在维护一党专制独裁的邪恶思维之中。在美欧等等国家和科学界已经展开追查中共武汉病毒来源,准备对中共国进行追责索赔,组织国际联军声讨和实力讨伐的严峻形势下,近日居然昏头胀脑,请反美砖家张维为,给政治局成员兜售和灌输反美邪说。中共国已经面临被肢解分崩离析的现实危险。

 

在这种严峻关头,《特权论》作者认定中共唯有遵循天命,实行“青青草自田间出”一途,学习丹麦北欧君主立宪大同社会民主社会主义模式,才能转危为安。为此,不顾个人得失,撰写了《百年失宪,王者当兴》及《当来下生弥勒对习近平的最后呼吁》等文。正在将这些文字汇编为电子书和简化铅印版之际,中国天空,特别是在《特权论》作者和造物主缔结聖經续篇神圣【恒約】的故乡云南,出现了极其罕见的彩云异象:

 

剛剛傳來!全國各地惊現詭異天象! 

2021-05-26 / https://page.om.qq.com/page/ObxIwxlKkacDNQ0WO6LrdS9Q0

 

希望国人精英各界人士,国难当头,要充分看到【习近平命运的两重性】(越顽固维护一党专制独裁-就越能够成为摧毁一党专制独裁的总加速师/有可能敢于效法英国-丹麦大同社会模式,开创新世袭王室,还权于民,实行皆大欢喜路线,为中国和世界开万世太平),勇于争取习仲勋之子“浪子回头金不换”,快快回归正道,以拯救中国于被万国联军肢解的危险边沿。

 

特别是希望习近平先生要好好体悟,好好领会天命天意,在此至暗以至于是绝望的时刻,获得灵感,获得启迪,幡然认准《百年失宪,王者当兴》及《当来下生弥勒对习近平的最后呼吁》等文所传达的天赐【安居平天下】妙策:善用军委主席权柄,出人意外,从速与美欧全面接轨,立宪-行宪,为中国和世界开万世太平!

 

1 百年失宪,王者当兴》一書提要 

 

首页

 

2 當來下生彌勒對習近平最後的呼籲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