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声讨六四大屠杀是全民灭共的权力 苏明

2021-06-02

音频链接:    https://youtu.be/jCVYBDC6Xkw

文章链接:    https://chinarepublicanforum.org/

                       https://fdc64.de/

 

1989年6月4日发生的由共匪政权指挥的和由号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执行的一场对于要求政治改革和政治民主的北京市民和学生的大屠杀已经三十二年了。全世界许多国家的政府和身在全世界各地的中国人也已经悼念六四英灵,并要求共匪政权平反六四、还原六四真相三十二年了。由于六四这场震惊世界的大屠杀,共匪政权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制裁也有三十二年了。冥顽不灵的共匪政权否认对中国人民的大屠杀,没有认罪,甚至百般找借口去表现它的伟光正,也已经三十二年了。

随着时间一年又一年的过去,共匪希望人们忘记那场大屠杀。也确实有些中国人忘记了大屠杀,年轻些的中国人更可以说他们完全不知道那场大屠杀。就在六四大屠杀发生后,美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就立即站出来,各自保护了4万多名当时在美加两国的中国人,并给予了这八、九万名中国人的国籍。除此之外,两国政府还在六四之后的两年内,各自收留和保护了数量巨大的中国政治难民。

可是那些吃了沾上了六四先烈鲜血馒头的中国人,始终 为共匪的暴行做辩解,说什么共匪没有杀人。凡是说六四大屠杀的人,都是为了骗取外国的国籍,过上个好生活。更有人把六四大屠杀用共匪宣传的话,比作是父母打孩子。在多伦多我就曾遇到了这样的中国人,拼命要我明白父母打孩子是为了孩子好。逼得我不得不对他说:“父母管教孩子是为了孩子好,但是父母用枪打死了孩子就是犯罪。”

更有中国人民看完六四图片展览后说:“屠杀造成了血流成河的现象太夸张,让人无非相信。”更多的中国人表示他们不懂政治,并且认为政治肮脏。但是他们真正不懂的是每一个国家都是政治国家,人民的衣食住行无一不与政治有关联。极权腐败的政治肮脏,但是宪政民主的政治是清廉的,他们认为政治肮脏,正是因为他们来自于共匪的政治体制下所得到的认识。所有说出这些话的中国人都有一个漂亮的学历,和几个吓人一跳的学位。可惜他们的见识和头脑近乎白痴,这正是共匪的洗脑和灌狼奶的巨大成就。

三十多年的悼念六四活动的总会听到“平反六四”的口号,使我感到不以为然。任何所谓的政治运动,共匪都叫做是群众运动。其实是煽动群众对立,造成群众斗群众的效果。所以每次的运动都尽量地搞扩大化,让尽可能多的群众卷入运动中受到冲击。在运动结束后,共匪总是做出一副嘴脸说:“群众运动难免搞得扩大化,使一部分群众受到了触击。要对这些搞错了的群众进行平反。”

这就是“平反”这个词的出处。也就是说,整人杀人的是共匪,给被冤死、冤整的人平反也是共匪。坏人是共匪,好人也是共匪。对于蒙冤了多少年的人或家庭来说,一旦被平了反,就热泪盈眶,感激共匪的大恩大德,殊不知当初整人杀人的就是共匪。只是89年春夏之交的北京民主运动的发起人是大学生,得到了各行各业和市民的支持和拥护。没有人要求共匪去扑灭那场民主运动,更没有人要求共匪去镇压参加民主运动的人士,是共匪看到了民心、民意所向,害怕它们的极权政权受到挑战。也正如屠夫邓小平所说:“借20万人头,保20年江山。”于是调动军队去屠杀要求民主的人民。

一个杀人犯或者是一个杀人的团伙,又怎么可能去给被杀死杀伤的人去平反呢?它们只有认罪和受到惩处的下场。但是共匪这种团伙是不可能认罪的。历来以伟光正自称的共匪,一旦认罪,就要面对历史上它们犯下的所有罪恶的大清算。虽然早晚有这一天,共匪自己也知道正是逃不掉被清算的结局的。但是能维持一天是一天的侥幸心理,是它们拒绝平反六四的理由。

六四大屠杀并没有使共匪感到它们的政权安全,在国际上被制裁,至今受到孤立。在国内,6月4日成了敏感的日子,时刻担心民间的聚会,严防民变去推翻共匪政权。尤其是在大屠杀后,苏共垮台,苏联解体,原共产阵营的东欧国家纷纷走进了宪政民主,使共匪提心吊胆直到今天。

根据美国情报机构的调查,1989年6月3日清晨,共匪总共屠杀了一万零二、三百人,受枪伤的有两万多人。大屠杀后,共匪仅在北京一地的大抓捕行动中,就有近十万人被抓.死于监狱的人有多少,至今无法统计。但是三十年后的今天,仍然有当年被捕的多人还在监狱里。同时还有将近十万人在大屠杀后外逃,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我清楚地记得,在外逃过程中,至少有四个跟我一起走的人在中缅边境被共匪军队开枪打死。

中国民间有句话说:“打人一拳,防人一脚。”没有人被打了以后,不想报复的,更不必说一个家庭里有一个人死于无辜而不想为此报仇的。这三万多死伤于共匪枪口下的英烈的背后,就是三万个家庭,牵扯的亲朋好友,就不止十几万人或几十万人。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笔血债共匪总是要还的。

这里我们且不提共匪自从拉帮结伙以来,虐杀自家人有多少次,杀了多少人。仅仅井冈山上建立苏维埃共和国后,就以反AB团为名,自杀自家人达十万。共匪进城后不久,也偷偷摸摸的给井冈山的人们平反。我们不知道总人数是多少,但是我相信没有一家人家不会深深地记下这笔血债,并且伺机报仇的。也不会有任何人家认为被共匪屠杀的家人,死于忠于共匪的党老板或共匪的主义、思想是理锁当然的,是死得应该,是该死的。

共匪对外宣传美丽中国,对广西自治区的宣传是大美广西。在共匪搞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浩劫中,广西出现杀人、吃人肉的生番现象。从把一个人活活开膛后生吃心肝,发展到几十、几百个人吃人的宴会。十年间共有多少人被生番吃掉,至今无法统计出个详细的数字。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吃人肉的野蛮事件就已经被国际社会掌握了,更有良知的中国人冒险做了调查,并且把他们调查的结果送去了外国。在一本叫做《读者文摘》的杂志上,也已经登载出了这些文章。但是至今文革浩劫过去四十五年,始终没有见到吃人的生番有被审判、被判刑,更没有人应该对吃人的罪行负责的。

而当初吃人的人都是所谓出生于红五类家庭的人,领导它们吃人的人又都是党员或书记。为了对毛泽东和共匪中央表示忠诚,吃人的生番都是革命的人,被吃的人都是该被吃掉的反革命。我们不知道究竟有几百、几千或几万人被吃掉,但是一个人吃人的广西可不可能成为大美广西?谁又能保证吃人肉的事情已经停止了?

即便现在不吃人肉了,谁又能保证吃人肉的事情以后不会发生呢?更何况当初吃人肉的生番仍在,它们的后代,甚至第二代生番已经充斥在人的社会里。人与生番及它们的后代共同生活在一起,人的安全感又从何而来呢?再者,这群吃人生番的后代,又有多少人入了党,当上了干部?且不提广西人民的权利和自由,仅就广西人民的性命都处于危险之中,难道这也是大美?

共匪进城七十年多,说长也不算长。共匪干出的大规模杀人的事情,也不难被活着的中国人记得:一场土地改革运动,两百二十多万乡村士绅被共匪杀死;一场镇压反革命运动,至少有两、三百万中国人被枪毙;一场反右运动,留在中国大陆上的五百万高级智识人士,就有三百五十万人被扣上右派分子的帽子长达二、三十年之久。

1959年开始的那场大饥荒,活活饿死五、六千万中国人。那场十年半的文革大浩劫,足足造成三千七百万中国人死于非命。对藏族人的三次大屠杀,和对维吾尔族人的种族灭绝和大屠杀中,又有多少人死于共匪之手?还有更多的我们不知道的屠杀发生了多少次,死了多少人?总有真相大白于天下的一天。古今中外又何曾出现过百万千万人死于非命的事情?一场十四年的抗日战争,中国的军民死亡人数是两千两百万。那是外敌入侵,中国人不想亡国灭种而去抵抗。可是这七十年来既没有外敌入侵,也没有内战,是和平的七十年,中国人却有亿万人民丧生,杀人凶手就是共匪这个政权。

如果至今仍有人巴望共匪给六四平反,那是具有成熟的奴隶心态的要求。如果共匪给六四平反,或者再对死难者作出些赔偿的话,那么对于中国的政治奴隶来说,似乎就脸上有光,挣回了一口气。殊不想想,在这三十二年中,共匪又在全国各地犯下了多少屠杀人民的罪行。七十年共匪的所言所行,如果还不能让中国人民清醒,知道并了解清楚共匪的真实本质的话,那么中国人就真的如孔夫子所说的“下愚不移”了。真正坚持长期反共的人士是因为看透了共匪的本质,认清了共匪就是人民的敌人,共匪不除,国无宁日。这些人士就是孔夫子所说的“上智不移”。

我从来不用愚夫蠢妇去形容现代的中国人民。可是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确实出现了愚夫蠢妇,而且数量还不少。所以才出现了犬儒、捂毛、篾片、小粉红和帮闲占据了公众视听的舆论阵地的原因。我愿意用博地凡夫去形容中国人民,因为博地凡夫都是道义良知,乃至人格灵魂健全的人们。只是由于文化程度的不同,对事物的认知上出现的偏差。但人毕竟是活到老学到老的人才。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永远没有忘记大屠杀,始终坚持揭露共匪的残暴无人性的本质。他坚定地认为只有打倒共匪这个政权,肃清共匪的一切流言,才是中国的希望和人民的前途。袁红冰教授从来不清谈,也没有空发议论,而是实实在在地唤醒民众,批判各种脱离实际的观点。更为可贵但是他始终把发现中国的推翻共匪的人才的目光放在民间。自从进入今年以来,他发现并组织起中国民间的大智大勇之士们矢志拨乱反正,并且建立了 <中国自由军> 和 < V字旅 >。这些武装组织都是由两到三个人作为一个战斗组,在当地的城市里和农村对共匪展开游击战,杀死民愤极大的共匪狗官,攻击共匪的要害部门。联合当地的民间反共组织,利用 <自由圣火> 网站作为平台,互通信息,交换情报,决定下一个进攻的目标和计划。

反共不是口头上的空谈反共,不能像祥林嫂那样整天到处去诉说自己的冤屈,为博得同情却认命似的毫无实际行动。共匪罪恶滔天,所以要反掉它。反掉它就要有行动,就要让中国人民知道,在暴政之下的中国人民有革命和起义的权利,目的是推翻共匪的暴政,建立起一个民有民享的政体。中国的主权在民,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土匪只能被判刑和处决。中国不是匪区,又岂能由共匪统治。

美国的《独立宣言》中有一段话:“天赋人权,不可侵犯。人类生来自由平等,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不可剥夺的基本人权,那就是生存的权力,思想的权力,自由的权力,与追求幸福的权力。政府的组成是为了维护和发扬人民的基本人权,政府由人民选举产生,人民有权监督政府。政府如果破坏人民的基本人权,人民有权推翻政府,必要时可以使用武力。为了在自己出生的土地上推翻暴政的统治,我们 . . . . . .  人民,光荣地具有不可剥夺的反抗和革命的权力。”

这是一个多么清楚且又立场鲜明的宣言。它适用于全世界的人民,难道不适用于中国人民?千万不要向祥林嫂学,整天抱怨中国人在海外受到歧视,又要外国立法禁止歧视中国人,这简直是在开了一个政治正确的玩笑。用行动去推翻共匪政权,摆脱自己的政治奴隶的身份,自然而然地就会重新得到中国人应有的尊严和尊敬。

香港市的司法局长说,凡是参加今年的六四活动敌人,都将受到判刑五年的惩罚。而我要说的却是:由今年的六四作为开始,号召更多的中国人用实际行动铲除共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