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致中国人大和国务院的公开信

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中国国务院:

 

34年前的六四大屠杀,中断了中国的民主化进程,导致了中国的政治大倒退。中国人不应忘记南京大屠杀,也应永远牢记北京大屠杀。六四屠杀的主要责任者均已离世,重新评价六四,原本阻力并非太大。但中共政权为了死保专制,拒绝认错,继续严酷镇压纪念六四的人士,妄图让人民忘记六四,错上加错。重新评价六四,有利于中共政权卸下沉重的历史包袱,实现社会的宽容和解,促进中国社会全面进步。

习近平2012年获得了最高权力,2015年策划了“709维权律师大抓捕事件”,2018 年修宪取消了国家主席任期限制,2019年制造了“12.26大抓捕事件”, 2020年新冠瘟疫初期“封口”导致封城封国,2021年暴力完成了香港的专制化,2023年“逼选”成为袁二世。习近平是地地道道的反动派。所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回归毛式独裁的反动思想。如果你们完全听命于习近平,中国人民必将吃二遍苦、受二茬罪。希望你们中间有良知的人士,勇敢站出来,阻止习近平进一步倒退。

专制统治者乃万恶之首。独夫民贼毛泽东制造阶级斗争,煽动暴力革命,推行阶级专制,不断折腾人民,搞镇反、反右、大飢荒和文革等害死饿死了八千多万国民。毛泽东还专门搞破坏,破坏了生产力,破坏了科学研究,破坏了文化教育,破坏了传统道德,破坏了森林湖泊,破坏了文物古迹······毛泽东的罪恶罄竹难书。这血淋淋的教训,不容忘记!中国能够取得改革开放的成就,正是部分地抛弃了毛泽东思想,在经济领域为人民松了绑。中国在政治上进步不大,有点进步也被习近平轻而易举搞掉了,正是因为毛泽东那一套还在作怪。毛泽东思想是流氓思想、痞子思想、骗子思想、恐怖思想、破坏思想······归根结底,是整人害人、祸国殃民的思想。必须揭露毛泽东的罪恶,批判毛泽东思想。中国必须非毛化,才能走上民主富强的正道。

给异议人士冠以经济和刑事罪名是习近平当局的一大特色。任志强、孙大午、许志永、丁家喜、刘亚洲、彭立发等体制内外异议人士的罪名经得起任何推敲吗?这同毛泽东、周恩来给刘少奇扣上“叛徒内奸工贼”的帽子本质上有何区别?释放王炳章等一切政治犯,是建立和谐社会的立足点。这点都做不到,何必奢谈“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梦,就是民主梦。要圆这个梦,需要体制内外的仁人志士共同奋斗。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人大不应再当独裁者的橡皮图章,国务院不应永远是独裁者意志的执行机构。

让我们不忘改革开放、民主自由的初心,让中华民族与世界人民一道,走上繁荣富强、开明昌盛的道路!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

民主中国阵线

中国共和党

德国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2023年6月3日于德国柏林